English

摩托罗拉联手神州数码掀起“掌上风暴”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0月11日讯(记者 张景华)今天,摩托罗拉和国内IT巨子神州数码联手,共同推出摩托罗拉无线掌上电脑全新一代产品宝典828+,掀起了业内新一轮“掌上风暴”。

本次推出的宝典增强型产品,极大提升了宝典办公管理方面的功能,尤其在电话簿检索、名片管理等性能上表现尤为突出。全球掌上电脑制造巨商——美国Pal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尔指出:掌上类电子产品的发展方向必将是集移动电话、寻呼、无线信息、掌上电脑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品。网络时代,人们渴望信息的随机掌控,祈盼生活的自由自在,具有无线信息接收功能的掌上电脑已成为整个行业的航标。

信息产业部计算机推进司副司长赵小凡断言:.COM要让位.move,移动的互联网将成为网络经济发展的主流。他预测,移动上网的用户量到2002年肯定会超过通过PC上网的用户,届时,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可达6500万,其中移动上网的用户可达3000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